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基礎投資課程開始報名(二)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6-08-04

收到網友的意見後,我決定與亮光文化出版社合作,舉辦基礎投資課程,重點是如何選股和計算估值,希望大家支持。



報名請到:www.enlightenfish.com.hk/bennychung2016


80 則留言:

  1. 恭喜你。
    第一個留言支持。現在報名。

    William

    回覆刪除
  2. 剛巧九月有事,未能報讀。之後會再辦嗎?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 一會回到家就報名

    Sing

    回覆刪除
  4. 鍾兄,我也想報名,但是我第一堂不能參加,會唔會有錄音比Miss咗上堂概同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Big Ox支持。讓我想一想。

      刪除
    2. 其實巴黎Sir有錄音給同學,如果你有機會跟他溝通,可以參考他的經驗!

      刪除
    3. Big Ox兄:跟亮光文化那邊商討過,畢竟今次是我第一次舉辦類似的活動,有很多部份都未純熟,仍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及修正,故暫未有將課程錄音或錄像的計劃,請多多包涵。

      Big Ox兄:我真的很希望您能參加。

      刪除
    4. BigOX,如果到時候,分享我抄的筆記,再跟你說課堂重點,覺得如何?

      William

      刪除
    5. 謝謝William幫忙。
      Big Ox兄:您也可以在第二堂課前早點到,我可以跟你說一遍第一堂的重點。

      刪除
    6. 多謝William及鍾兄,我也很想參加,我會再檢查我的時間表,增取今`明兩天報名!

      刪除
    7. 好的,期望Big Ox兄的參與。

      刪除
    8. 鍾兄,已報名,到時見!

      刪除
    9. Wow!真好,又可以跟Big Ox兄見面,哈哈!

      刪除
  5. 其實剛剛睇緊你本書, 對價值投資比之前無方向地亂買。概念好似好一點。會報班支持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kenny兄的支持,又買書,又報讀投資課程。

      刪除
    2. 想問下個course 如用visa要收usd1 handling? 只係想問下!

      刪除
    3. 好像沒有 我也是用visa的

      William

      刪除
    4. Kenny, I think I know your question. Actually I register Benny's seminar in June, I receive two SMS, one SMS is the course fee, the other SMS is HK$7.91.(US$1) I think it is Visa/paypal issue. Actually they will only charge you the course fee. The US$1 SMS is misleading.

      I have more experience on this Visa card charge issue too. I purchase some items in "Groupon" through one of my local bank visa card. For some local bank visa card, if Groupon charge your fee from overseas office, there is a local admin fee.(just FYI, I think you will not charged USD1) Using paypal is safe, any extra fee can be claim back from paypal.

      刪除
    5. kenny兄:幫您問過出版社,PayPal只會向出版社收取USD1 Handling fee ,而不會向參加者收取的,放心。
      多謝William和Big Ox兄的分享。

      刪除
    6. 唔該Big ox 兄及鍾兄,因為平常visa買野未試過咁樣!就算要俾usd1都一定會參加!放心!

      刪除
    7. Kenny兄:多謝你支持。
      補充一下,出版社說PayPal的好處是網上保安,令網友用visa付款更放心,雖然PayPal會向出版社收取約4%的費用,哈哈!

      刪除
    8. 哦..明白晒!原來PAYPAL收咁高HANDLING!

      刪除
  6. 可惜未能參與,在下有興趣知道鍾兄是如何在茫茫眾多股票中選擇心儀公司。

    A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A司兄:不打緊,工作要緊。
      有機會一定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在茫茫眾多股票中選擇心儀公司。

      刪除
  7. 鍾兄,恭喜你找到亮光文化一起合作開授基礎投資課程,實是可喜可賀。能將自己專長(就如這四堂課程所示標題)回饋社會,與大家分享。雖是收費,但絕對是物超所值,算是功德無量。
    我很想報讀去增加自己對價值投資理念的認知,奈可卻不能親身出席(要在英國幫手兒媳湊自己孫仔),要11月中才回港,但明年二月中又要回英逗留數月才可回港(確實日子未定)。正如Big Ox兄之查詢,可否有錄音或其它可行方案,提供你所授課內容,給予不能出席之學員重溫。
    我絕對全力支持你辦的課堂。
    本人電郵:yc2162@hotmail.com
    請與亮光文化出版社商討可否��️可行安排,提供課堂內容給完全不能出度的學員,感激萬分。
    我還未報名(我願意付全費),期待回覆。再次感謝!

    Ron 忠實支持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Ron兄的支持。
      跟亮光文化那邊商討過,畢竟今次是本人第一次舉辦類似的活動,有很多部份都未純熟,仍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及修正,故暫未有將課程錄音或錄像的計劃,請多多包涵。
      如果未來有機會再辦同類的課程,到時希望您能出席,謝謝。

      刪除
  8. 鍾兄,
    恭喜您能與亮光文化出版社合作開辦授課基礎投資課程,將自己之專長(如四堂課程內容之標題),與大家分享,惟不算是回饋社會(因要收費,價錢卻是超値),亦可視作功德無量。
    我因身在外地,短時間內都不能回港,故不能出席全部堂數(本人極想出席),無奈!
    但如另一網友(Big Ox 兄)所言,可否有錄音課堂授課內容補給不能出席部分或全部(例如我)課堂學員,作事後重温之用。
    懇請鍾兄,與亮光文化出版社商討可否有這安排或其它可行方案,感激萬分!
    我極力支持鐘兄搞這類課程。我現在還未報名,但得悉可行安排提供課堂內容,給完全不能出席之學員作重温,我是願意付全費(9月12日前)。
    本人電郵:yc2162@hotmail.com
    期待鍾兄回覆,再次感謝!


    你的忠實支持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今次的課程係好的話,在商言商,出版商一定會續辦
      今次上唔到,就下次

      刪除
    2. 我都希望有下一次,哈哈!

      刪除
  9. 我也報名了 超級期待呀
    第一天 已經有10人報名了 邁向50人進發

    這價值投資班 確實物超所值
    感謝鍾兄 和 亮光文化出版社

    William

    回覆刪除
  10. 試下用來報下進修費, 得就變相有2-17% discount

    如果納開 profit tax 就....

    都係唔好教壞大家

    回覆刪除
  11. 感謝鍾兄的回覆。
    我需不能出席課堂,但也祝愿你這次辦學圓善,同時也祝愿這次能出席課堂所有學員,學有所成,靈活運用於投資嶺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
    祈望這次課堂可延續及本人能抽身參與。
    Happy learning and trading。 Regards!
    Ron. 忠實支持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Ron兄的支持和祝福。如有機會,期望下次與您見面。

      刪除
  12. 已報名 ! See you soon, Benny!

    Wilson

    回覆刪除
  13. 鍾兄,星期四上堂小弟不方便呢。請問是否可以用另一價錢看上堂錄影呢?

    ALEX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ex兄:跟亮光文化那邊商討過,畢竟今次是我第一次舉辦類似的活動,有很多部份都未純熟,仍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及修正,故暫未有將課程錄音或錄像的計劃,請多多包涵。
      如果未來有機會再辦同類的課程,到時希望您能出席,多謝支持。

      刪除
  14. 有時,有些答案講得太白就無意思啦.

    回覆刪除
  15. 鍾Sir

    如果,課程 RUNDOWN 定好後可否先POST 出來 ?
    好讓已報名的參加者,GOOGLE 一下,上課就更易明白

    其實上得呢個blog,報得名, 斷估不會是白紙一張.
    欠的只是如何貫穿書本知識和現實情況應用.

    上課前應先看看什么書,會對上堂有幫助 ?

    1. 實踐價值投資的真諦 .. (呢本必讀)
    2.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課程 RUNDOWN 定好後我可以先POST 出來。

      上課前,我會推薦參加者先看以下兩本書,會對上堂有幫助。

      1. 《實踐價值投資的真諦》鍾記 著 呢本當然必讀,哈哈!
      2. 《證券分析實踐》林森池 著

      刪除
    2. 《證券分析實踐》林森池 著
      己經買不到,可惜!

      刪除
    3. Big Ox兄:不能訂書?可否問朋友或圖書館借?

      刪除
    4. 可以的,之前我也是從圖書館借的。但是這樣的好書,我是希望可以雍有一本。

      刪除
    5. BigOx

      我好不容易在網上找到softcopy
      可以分享給你 你留gmail給我吧

      William

      刪除
    6. 林生出過两本書, 十几年前
      要学会手中無書, 心中有書才對

      刪除
    7. Big Ox兄:William已把soft copy 傳給你,請查收。

      刪除
    8. 匿名兄:「手中無書, 心中有書」的層次可能太高了,初學者還是要多看書,打好投資基本功。

      刪除
  16. 支持鍾Sir!己報名

    小魚

    回覆刪除
  17. 一定支持;已報名了;到時見啊…!

    M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