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廣汽前景不俗(二)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2-04-02

沒有了去年日本地震和泰國水災的影響,加上新車款的下線,我認為廣汽(2238.HK)今年的銷售勢將大幅增加,高於行業的增長。管理層的目標是同比增長20%,達到近90萬輛。廣汽去年的股價跑輸同業,我認為她的股價今年很有機會跑贏。

廣汽豐田去年11月已推出新款Camry,今年廣汽Fiat將推出C-Medium 轎車,廣汽Mitsubishi將推出ASX(SUV),而自主品牌傳祺將推出GS5 (SUV)。2013年,廣汽本田將推出新款Accord。未來公司的產品線將會豐富很多。

雖然自主品牌傳祺和新合資公司(廣汽Fiat和廣汽Mitsubishi)短期內可能出現虧損,拖累公司2012年的盈利增長,但是我認為長遠來說,她們可以增加公司的整體盈利增長動力,減少太過依賴廣汽豐田和廣汽本田兩家合營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