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網誌一周年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2-04-27

不經不覺,我寫這個網誌已經一年,總共寫了80篇股票經,對於業餘的作家來說,也算多產。從當初不太懂中文拼音輸入法,寫作的速度很慢,到現在頗為熟悉,總算有些得著。

在沒有名氣、沒有宣傳的情況下,我的網誌過去一年平均每天瀏覽人數約30人次,都算奇績。看來,我的投資理念都有相當的股民認同,有您們的支持,我才可以無償寫下去。

內座問:「您又不是股票名星,沒有任何好處,為可花那麽多時間寫股票網誌?」

答曰:「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知道自己過去的投資方程式有效,便與大家分享,就是這樣簡單。再者,我從不推介熱炒和沒有企業管治的股票,對得起讀者。如果未來瀏覽人數大幅下跌,我會考慮封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