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基礎投資課程(第十三班)開始報名(十八)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8-06-05

為了滿足市場對學習價值投資的需求,我跟亮光文化出版社商討後,決定加開基礎投資課程(第十三班),詳情如下:

日期:四堂分別為30/7、6/8、13/8及20/8,逢星期一晚上7點半至9點半。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3室

完成課程後,參加者應該會學懂:

(1)價值投資的基本理念和操作;
(2)何時是較適合的買入和沽出時機;
(3)如何挑選優質股及
(4)怎樣對不同行業企業進行簡單的估值計算。

詳細課程大綱,可以參考之前的Blog文 <基礎投資課程大綱(三)>。

報名請到:www.enlightenfish.com.hk/bennychung2018aug

有興趣的網友,記得2018年6月19日中午12點之前報名,享受早鳥價1600港元(四堂)優惠。感謝大家支持,7月底見!

P.S. 參加者除了可以在課堂上學習價值投資的基本功外,課堂後還可以加入「鍾記價值投資學會」Telegram群組,跟我及超過600位師兄師姐一起分享投資心得和交換「情報」,互相學習和得益,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21 則留言:

  1. 鍾Sir

    剛剛報左你的投資課程,期待你在課堂精彩的講解

    積奇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止凡兄:對呀!群組的討論氣氛很熱烈,我在學員的分享中學到不少東西呢!

      刪除
  3. 為香港想學習價值投資的朋友們高興與喝彩!
    建議想要報讀的朋友們盡可能先把鍾兄所寫的三本論著細心閱讀,也把他所寫的Blog文從後面讀上來,也瀏覽一下文後的討論。這樣去上課會事半功倍。
    加油!
    Telegram群組超過600位師兄師姐與導師鍾兄帶領討論與交換心得,讓我想到的是:價值投資雖然是逆勢、逆潮流,與人性多多少少是反其道而行的,但是,你們絕對不是孤單的!股票市場能夠真正賺得到錢的人畢竟是小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h Liu兄的推薦。
      這個超級群組對於投資新手來說十分有用,因為師兄師姐經常幫忙解答疑難和分享投資心得。

      刪除
  4. 鐘兄的學生越來越多,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5. Dear 鐘sir, 久等了你的課程 今天終於報了 很期待

    回覆刪除
  6. 因為家庭上班原因,期待鍾兄有星期日或星期四晚,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見面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urt兄:真抱歉,因為場地問題,所以選了星期一晚上課。希望下次有機會見到你。

      刪除
    2. 沒問題的,不用抱歉。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見面的

      刪除
  7. 鍾sir, 我換了電話重裝 telegram 後原先的 group 不見了,請問我如何可以重新加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rcus:請直接聯絡亮光出版社(電話3621 0077 或電郵info@enlightenfish.com.hk),他們會安排你重新加入,謝謝。

      刪除
  8. 鍾Sir 你好,我懷著感恩的心看完你兩本書,因為很多年前已經知道價值投資的概念,但是卻不知道如何實踐,幸運地遇上你的著作,本來打算報讀30/7閞課的投資基礎班,可惜已經
    額滿,希望你很快閞第十四班.另外,請問有没有另一本書能代替:證券分析實踐--從香港經驗認識國企前景,此書因太久而缺貨了,問了幾間大書店也设有.謝謝你. Er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Erin: 我也十分感恩能夠遇到好的讀者,多謝你喜歡我的書。
      暫未有計劃開辦基礎投資課程第十四班,我估最快都要等到十月份或十一月份。
      林森池先生的《證券分析實踐》,很值得想學習價值投資的朋友閱讀,不妨看看網上有否softcopy。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我是海外人士 買了你的新作 但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求問如何加入群組請教師兄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hou ken:須要參加過我的投資課程的學員才可以加入群組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