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實踐價值投資的真諦》 2020年版出版了(十七)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20-01-20

慶幸我的第一本財經書《實踐價值投資的真諦》得到讀者的支持,現已出版2020年版。未買這本書的網友,記得買最新版呢!多謝支持!

讀者如早已購買《實踐價值投資的真諦》(不論是原版2017年版2018-19年版),均可以電郵成為「亮光理財」訂閱者,取得此書由初版至最新版本(《實踐價值投資的真諦2020年版》)各版本鍾記撰寫的序文PDF,既是前瞻,也是回顧。

取得《實踐價值投資的真諦》2020年版及前各版序文PDF方法:
1. 讚好「亮光理財」Facebook專頁
2. 電郵至 account@enlightenfish.com.hk(電郵主旨請註明「亮光理財subscription」)

8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謝止凡兄。希望這本書能夠影響更多有緣人。

      刪除
  2. 恭喜鍾兄!希望你的書可以年年都再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雲地兄。也恭祝雲地兄的新書大賣。

      刪除
  3. 恭喜鍾Sir呢!希望你的所有書年年再版,再加私心,年年出新書呢

    By the way,領取過去的序文PDF這個安排很貼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薯兄。小薯兄也有計劃出書嗎?

      刪除
    2. 鍾Sir,學生不才,可能未必夠資質或能力寫書。不過,如果小薯真的有幸有自己的作品,能為自己的人生留多一些足印,不知能否沾一下鍾Sir的光,為小薯寫一下推薦序(幻想下先)。

      刪除
    3. 小薯兄:當然可以。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