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經濟日報(四)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1-09-19

今天再有一份免費報紙面世---壹傳媒下的「爽報」。以「肥佬黎」的做事手法,我認為免費報紙的大戰,已一觸即發。這場大戰,更會令傳統的收費報紙面臨致命的打擊。「東方日報」和「太陽報」已率先即時從每份六元,分別減價至每份五元和四元應戰。

經濟日報(423.HK)旗下的免費報紙「晴報」,我看來要打一場硬仗。公司剛準備斥資兩億一千五百萬港元,收購一家香港的印刷公司,加強她的印刷能力。

我和我的太座看了「晴報」一個多月,還是覺得「頭條日報」比較好看。我真的擔心她未來的廣告收益可能達不到管理層的原先預期。我相信他的股價,短期內會有下調的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