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大行開始看好比亞迪(十一)

網誌分類:股票經 |
網誌日期:2014-03-11

瑞信今天發出研究報告,看好比亞迪,目標價高達74港元,跟現價55.2港元比較,上升空間還有34%!

今個月初,Longboard Asset Management 預測比亞迪股價18個月內可能會到100港元,5年內可能會到200港元,原因是市場正在尋找下一個特斯拉(Tesla)!

該基金去年4月,曾經預測特斯拉股價5年內會見200美元,當時她的股價還不到50美元,結果不到1年,特斯拉股價已升破200美元,預測準確,反映投資者對電動車的前景非常樂觀。

比亞迪股價自去年開始,在分析員極不看好的情況下不斷上升(我還記得有外資大行2012年9月發出報告唱淡,目標價0.41港元!當時的股價是15港元),現在大行分析員才剛剛開始轉為看好比亞迪的前景,我估計短期內將會有更多的分析員加入看好行列(跟紅頂白),勢令公司股價持續攀升!

投資建議:繼續持有比亞迪的股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