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書展訪問片段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22-07-25

 上周六專程到書展逛一逛,支持幾位bloggers出新書,包括Duncan《科技戰國》、止凡《新世紀投資要點》、小薯《價值解密》等,並與一眾bloggers相約聚會聊天,不亦樂乎。

 沒想到甫到場便被鬼馬的YouTuber「麥加文」捕獲,做了一個簡短的訪問,收錄在他的YouTube頻道,有興趣的網友不妨看看。

 片中「麥加文」提出的問題非常認真,而我也得認真地回答。如果不是止凡「催促」我們,也許這個訪問會更長呢!哈哈!



10 則留言:

  1. 謝謝鍾Sir!
    很難得可以見到你和其他blogger朋友們真人,感覺十分親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認識Duncan兄。非常享受跟其他bloggers傾談的過程。

      刪除
    2. 謝謝鍾sir,可惜時間大短,等有機會可以詳談就更加好了

      刪除
  2. 已看,blogger之間氣氛輕鬆歡樂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麥加文總有意想不到的新玩意,哈哈!

      刪除
  4. 謝謝鍾Sir分享!
    亦感謝麥加文拍下這段訪問,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