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登陸《華富財經》平臺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6-12-23

感謝《華富財經》的賞識,邀請我寫專欄,並為我在「名家縱論」中建立一個免費個人專頁,名為「鍾記-價值投資之道」

日後,我可以把網誌文章同步在她們的平臺發放,與更多讀者分享投資心得,尤其是價值投資理念、如何選股和正確評估公司價值等知識。

《華富財經》據稱是全港瀏覽人數最多的財經網站之一,內容豐富,吸引不少本地和內地的股民。網友如有興趣,不妨留意一下。


http://www.quamnet.com/newsmost.action?authorCode=COL_CKS&pageNo=0


29 則留言:

  1. 將你個名放埋同D財演一齊,好 UN 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兄:希望讀者不會把我當成財演就好了。

      刪除
  2. 想問下,在這樣的平台做投資買賣股票安全嗎?

    我只在銀行做買賣的。

    回覆刪除
  3. Every investor's max protection is hkd 150000

    Some online trading brokers charge $5 per transaction, bank usually charge 0.1 to 0.25

    Where u choose depends on your confidence

    回覆刪除
  4. 鍾記兄 : 恭喜! 恭喜!

    回覆刪除
  5. 多個平台分享理念,影響更多人,好事,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止凡兄:《華富財經》起初問我想寫免費還是收費專欄,我說免費,因為想借助她們的平臺分享價值投資理念,影響更多人。

      刪除
    2. 絕對是好事,讓正確的投資和理財觀讓更多人知道! 支持!

      刪除
  6. 恭賀鍾兄!希望價值投資哲學能讓更多人獲益。

    回覆刪除
  7. 在同一個帖子裡再次恭祝鍾兄,但是這次是恭祝: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8. 恭喜鍾兄
    《華富財經》免費專欄真是份很有意義的聖誕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飛鳥兄。感恩多一個平臺分享自己的投資理念和心得。

      刪除
  9. 恭喜恭喜,我要多看鍾Sir分享的文章,學習多點價值投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