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722研討會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6-07-14

Macquarie University舊生會聯同贊助商秒投,將會於本月22日晚上舉辦一個研討會,講題是「脫歐環球經濟及投資布局資產配置」。

我很榮幸被邀請擔任當晚其中一位講者,談談投資成功的關鍵-價值投資。

大會送我四張門票,我轉贈了兩張給太座,其餘兩張我打算送給網友。網友如有興趣,不妨click入以下回條,留下您的姓名和電郵,我會於周日抽出兩位幸運兒,並以電郵通知,多謝支持。

回條

12 則留言:

  1. 填左回條, 希望有機會一睹鍾兄風采

    回覆刪除
  2. 鍾兄,不好意思,借地方請教一下:你知否有甚麼手機apps或電腦軟件 (不包括在Excel自己寫Macro),只需輸入手上股票號碼和對應的所持股份數量,便會自動算出整個portfolio的ROE、PE、Dividend Yield等的資料呢?

    謝謝。

    A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A司兄:幫你問過其他網友,他們推薦手機APP AASTOCK和上網用etnet查。
      他們說AASTOCK有組合的PE和PB,但是沒有ROE和Dividend Yield。

      刪除
    2. 多謝鍾兄回應。

      //但是沒有ROE和Dividend Yield// 可惜。

      A司

      刪除
  3. 我已抽出兩位幸運兒,分別是Jason和luyuensang,我會電郵通知你們。

    回覆刪除
  4. 其實有一點不是太明白,英國脫歐後,市場表現上的好似很好的,這是為何? 請求鍾兄賜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Oscar兄:因為英國脫歐後,塵埃落定,不明朗因素被消除,事情也沒有之前估計的差,所以投資者重新入市,帶動股市上升。
      這是我事後孔明的解釋,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