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選股與估值( 2019年版)》電子書面世(十七)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9-06-15

繼第一本電子書《實踐價值投資的真諦(2018-19年版)》於2月份出版後,我的第二本電子書《選股與估值( 2019年版)》剛剛上個月出版,於Google Play上架,方便海外讀者及喜歡閱讀電子書的朋友。

售價大約只是實體書的七折,讀者購買前可以先免費試閱部分內容呢!多謝大家支持!

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id=RjCZDwAAQBAJ&fbclid=IwAR0N7zsr6dbvvDoSvxxP37ORGkQRBYjXnl29m2CSLOW7LdyzLUZi6ZwpZgo




15 則留言:

  1. 可喜可賀!
    還是那一句老話,希望鍾兄可以再次認真考慮,日後再版你那四本擲地有聲的價值投資著作使用實名,那表示林森池先生之後,小小的香港,仍後繼有人!

    最近看見香港的政局發展,非常擔心對香港這個自由、法治的資本市場造成衝擊。由於香港這個資本市場是一個成熟的市場,它最怕的是不確定性,可惜執政當局完全缺乏高瞻與遠矚。更何況一百萬年青人上街,他們與他們的先輩早已為他們未來的收入根本無可能買屋而非常沮喪了,政府還執法過當去掃射年青人,這是什麼世界?
    最近資本不斷向新加坡流出,看來我還需要花時間去“研究”新加坡這個市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h Liu兄的提議,我會認真考慮。Ch Liu經常把我與林森池先生相提並論,令我真有點汗顏呢!

      刪除
    2. Ch Liu兄:最近寫了一篇Blog文「天佑香港」,我們不應對香港失去信心呢!
      https://bennychungwai.blogspot.com/2019/06/blog-post_16.html

      刪除
  2. 你好 我讀了少部分2018 0003煤氣的年報。想請問ebidta是否指在財報中的除稅前溢利?還是我搞錯了嗎 請指教 謝謝
    Johnny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hnny兄:EBITDA=EBIT+(折舊和攤銷費用)
      EBIT=除稅前溢利+(利息支出-利息收入)

      刪除
  3. 鐘sir你好,
    未看過第一本電子書可以直接先看第二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Bunny:可以的。第二本書重點講解如何選擇優質股和進行估值。

      刪除
  4. 鐘SIR你好,我是你的澳門讀者,在看完你的<>以及<>,發覺你與其他專家或投資人不同,無私奉獻你的投資方式,令人欽佩。同時我亦購買了你另外兩本著作,希望可以在投資路上更進一步,但始終價值投資為少數人的玩意,我到現在都只有自己一個人去學習及進行價值投資,所以想請問一下鐘SIR,我有什麼途徑可以參與你們的價值投資群組,向你們學習?
    We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ng:多謝你買齊我的四本書,希望對你於投資路上有幫助。如果想加入「鍾記價值投資學會」Telegram群組,必須參加過亮光出版社為我舉辦的投資課程呢!

      刪除
  5. 恭喜再推電子版本。我本人都喜歡收藏電子書,貪其保存容易,「可惜」早年已入手實體版本,只好待有緣再推薦予他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Sergio:謝謝你的支持和推薦,讓我有機會接觸更多有緣人。

      刪除
  6. 最近看到amazon開始有正體中文電子書上架(不是amazon.cn)
    你們會考慮一下在KINDLE的平台上架嗎?

    KC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C的建議。我會向亮光出版社反映。

      刪除
  7. 鍾sir, 我買左您的幾本書, 睇完受益非淺。想請教您可否用個例子說明用discounted cash flow model計算一間公司的估值,謝謝。
    Chris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ris兄:DCF Model比較複雜,未必適合業餘投資者。有機會才跟大家分享實際例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