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向太座說聲謝謝(五)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7-12-24

近日忙於寫我的第三本書。

太座看見我在書房對著電腦埋頭苦幹,有時幾個小時都不出房門,也禁不住敲門,提點我要多喝水及起來舒展一下筋骨。

由於太座知道我做起事來一向都很專注,所以也很識趣,盡量不會打擾我。她有時甚至會把原先應該由我負責的家務也完成了,讓我可以更專心自己的工作。雖然那可能是舉手之勞的家務,但足見太座對自己的關懷和體貼。感謝太座日常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無限的體諒與包容。這一刻,我感受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感恩!

太座以前是一位教師,理解到將知識傳授別人是一件開心及有意義的事情,所以都非常支持我繼續寫財經書籍,幫助想學習股票投資的讀者。慶幸得到她的支持和鼓勵,否則我也不能完成寫作及舉辦投資課程等工作。

趁聖誕佳節,祝太座及各位網友聖誕快樂,身體健康。

20 則留言:

  1. 鍾兄有太太的支持,是何等幸福的事。
    祝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
  2. 祝鍾兄聖誕快樂。

    第三本著作內容關於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止凡兄:在第三本書,我希望從投資者的角度出發,教授讀者如何從財務報表中,尋找關鍵的財務數據進行選股及計算估值,

      刪除
  3. 不知道第3本書的主題是甚麼呢?

    A司

    回覆刪除
  4. 鍾兄做的事,對香港這個貧富兩極化極其嚴重的社會,真的是非常重要。希望更多香港人透過你的blog文,你的著作,以及你的價值投資課程,能盡快脫離貧並且慢慢致富。尤其教學,準備的功夫所佔的時間是一般人所不能想像的。正因為鍾兄的太太長期當老師,就更能體會到你的專注。由於你所做的事是多麼有價值與有意義的事,我想信她一定能分享其中的快樂。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Ch Liu兄的認同和鼓勵。Ch Liu兄在大學也有過教授學生的經驗吧!

      刪除
  5. Merry X'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回覆刪除
  6. 祝鍾兄聖誕快樂。
    期待第三本著作。

    回覆刪除
  7. 感謝鍾兄在節日都咁辛苦,祝聖誕快樂,家庭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Oscar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再辛苦也值得。

      刪除
  8. 鍾太先係鍾SIR 最大, 最重要的資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同意斗室兄的見解。太座是我的無價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