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亮光理財x鍾記 投資講座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8-03-17

我將會於4月13日(星期五)晚上7點半至9點半跟大家見面啦!

這個投資講座,主題是「學選優質股」,由亮光理財主辦及iMoney智富雜誌協辦,目的是讓更多iMoney讀者有機會認識自己的投資理念。

這次講座的上半部分會著重講解何謂優質股,以及如何從財務報表中尋找優質股,而下半部分則預留充足的答問時間,可以讓參加者發問有關股票投資的問題。

希望大家抽空出席支持,也可以介紹給身邊的朋友,讓更多人認識基礎分析和價值投資優勝之處。

詳情和報名方法可以到以下網址:https://goo.gl/3fYd94

約定你們4月13日晚上見!

13 則留言:

  1. 鐘sir,小弟是第9班學生,亦剛上完你的財務班。

    首先非常感謝你悉心的教導與無私的奉獻。完成財務班後忽有奇想,如果能早些碰到鍾Sir你,小弟或許在投資路上行少好多冤枉路(交少啲學費)。我自己本身都很喜歡看投資書籍,但回顧自己成績一直都是輸多贏少,直到有一天無意中Goggle一些terms時看到你的blog,發現海量營養盡入眼簾。同時在你blog內透過link看到其他blogger (sorry小弟真是後知後覺) e.g.止凡兄etc 的文章,都是很有營養,令我不禁爬文,機不離手。此後,令我明白到無論有幾勤力,如果方法不正確,一切都是窮忙。

    在課堂上,鐘sir你不停解答我們學員的問題,有問必答,除了感受到鐘Sir你的智識真是無底深潭(感恩有機會讓小弟窺見),還有偶然搞爛gag之外(XD),亦都在你身上看到你的修為,謙虛,大器,紀律,專注(這些都是成功人不可或缺的元素),很值得學習!

    謝謝你鐘Sir!

    Ds

    回覆刪除
    回覆
    1. Ds兄:「如果方法不正確,一切都是窮忙。」這句說話對極了。在眾多投資方法中,我始終覺得股神畢菲特的「價值投資法」最合乎邏輯和王道,最值得投資者學習。
      Ds兄對我的讃譽,真的令我有點面紅呢,哈哈!多謝你讓我知道上堂學員的反應。

      刪除
  2. 難得Ds兄有這麼深的覺悟!在價值投資之路上,你能夠遇到鍾兄這麼優秀的導師,不單止是你的福氣,同時也是香港人的福氣。我學習這一門知識快十年了,經常需要向鍾兄請益各種問題,對於他的寶貴教言,心存感激,再次向鍾兄深深致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 Liu兄太誇獎我了。實情是我們在Ch Liu兄身上學了不少寶貴的投資知識、哲學和智慧,讓我代表網友向你說聲「多謝」。

      刪除
  3. 可惜當晚未能出席,但已推介朋友,祝講座完滿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福祿壽全兄:不打緊,有緣總會有機會見面的。

      刪除
  4. 鍾sir, 請問4月13日(星期五)「學選優質股」 跟「基礎投資課程」裡面其中一堂的"如何選股"有什麽分別呢? 謝謝Vio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ola:內容大致差不多,但會更詳細講解如何從財務報表中尋找優質股。

      刪除
    2. Viola:除了我單方面的演說外, 講座還設有答問環節, 讓參加者與我直接交流, 討論任何股票相關的議題!

      刪除
  5. 回覆
    1. Chris兄:應該還有位,希望當晚見到你!

      刪除
  6. 今晚去完锺sir的講座,獲益良多,非常非常受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