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操作背後的思路和數學邏輯(三)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23-01-27

 第三集《鍾記 威廉人(三) 跌市反省 未來策略》 已經在止凡兄的YouTube Channel謝謝觀看



7 則留言:

  1. 投資台股不能排除的是戰爭風險的考量。據說,某大國會像炸北溪一、二號那樣先炸掉台積電,免得落入另一大國之手。如是我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投資TSMC的網友要留意,謝謝提醒。

      刪除
    2. 轉帖:
      美前副總統高爾的投資公司為這理由 出清台積電ADR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698219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刪除
  2. 鍾sir, 請問:
    我無持有17號,新世界發展,但近排有留意,距近三年的派息比率超過400,點解派的息(每股)可以比每股盈利高咁多,即公司要拿取額外現金去派股息,咁係咪會維持唔到公司的往後盈利和發展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研究新世界發展,沒有太多發言權。也許是因為它的盈利受到一些非經常性的虧損(並不影響現金流)所影響。

      刪除
  3. 嗯嗯,多謝鍾sir 意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