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有緣書展見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7-07-22

由於自己今年出版了新書(亮光出版社)及為iMoney寫專欄,我當然會去書展「撐場」。我下周一(24/7)3:00 PM 會在iMoney攤位跟讀者會面交流,希望到時有緣見到大家。

亮光攤位: Hall 1B--A16 全場八折

iMoney攤位: 1B-E05-07

下周一 3:00 pm 見!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謝止凡兄。假如有緣見到讀者,將會是一件賞心樂事。

      刪除
  2. 恭賀!

    讀者朋友們請記得24/7星期一下午三點去捧場。買鍾兄的書,可獲八折優之外,還要別忘記了請作者鍾兄簽名與拍一個合照留念。

    價值投資者永不會孤獨!

    回覆刪除
  3. 鍾記你好,我想問點解股東權益回報率(ROE)長期保持15%或以上 先叫好 點解唔係20/25% 呢個數字有咩意義呢

    Eric

    回覆刪除
    回覆
    1. Eric:這個基於經驗法則(Rule of Thumb)而得出的數字。公司的ROE長期大於15%,相當於市場回報率(market return)7至8%的兩倍,便顯示公司很大機會擁有持久的競爭優勢和護城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