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亮光理財x鍾記 投資講座(三)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9-03-02

還記得去年4月份參與了「亮光理財x鍾記 投資講座」,題目是「學選優質股」,反應相當熱烈。時間過得真快,很開心又可以於下月8日(星期一)晚上7點半至9點半跟大家再次見面!

這次投資講座,主題是「學懂管理投資組合」,同樣由亮光理財主辦及iMoney智富雜誌協辦,目的是讓參加者學懂如何管理自己的股票投資組合。

講座的上半部分會著重講解資產配置、如何判斷市場的周期及選股,而下半部分則預留充足的答問時間,讓參加者發問有關股票投資的問題。

希望大家能夠抽空出席支持,更歡迎介紹給身邊的朋友,一起來學習價值投資之道。

詳情和報名方法可以到以下網址:https://goo.gl/TQA51h

4 則留言:

  1. 我平日晚上都要上班,所以每次都參加不到。這次剛巧是自己的 day off ,太好了。我一定會來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地兄:謝謝你的支持!到時一定要跟我打個招呼呢!

      刪除
  2. 想問完成這課堂,可以有幸加入whatsapp群組,得到同學股票投資的資訊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