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投資框架的構建與堅守》新書分享會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21-08-08

 我會於815日(星期日)下午1:00至下午2:30參加亮光理財為我舉辦的投資框架的構建與堅守新書分享會,地點為尖沙咀商務印書館。由於現場名額有限,只有24位,經已滿額了,未能報名的網友,不妨觀看當天亮光理財的Facebook直播。

 https://www.mybookone.com.hk/static/activity_detail_w/YWxsLmlkLjE0MjI0NTMzNjA1NDU2NTY4MzQ.html

 815日見!



5 則留言:

  1. 如果個個學完之後就可以財務自由,之後當上專家,那社會上就沒有貧富之分了,也等於個個都上台拿金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語裡有一句話是:易學難精。
      價值投資哲學裡最難掌握的是對投資者自身的情緒管控,外界的誘惑實在是太驚人了。

      刪除
    2. Ch Liu兄說得好,我在最新一篇Blog文也引用了你的一段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