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

活道「看年報推算公司價值」投資課程(第六班)開始報名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21-06-03

 活道教育中心(林本利博士創辦)將會於20217舉辦「看年報推算公司價值」投資課程(第六班)」,詳情如下:

 日期:五堂分別為79(星期五)、86(星期五)、93(星期五)、108(星期五)及115(星期五)

 時間:晚上7點半至9點半

 地點:九龍尖沙咀柯士甸路7-9號煥利商業大廈111102室(港鐵佐敦站D出口/尖東站P3出口/尖沙咀站B2出口)

 收費:$2,000  / 五堂

 完成課程後,參加者應該會學懂:

 1)價值投資的基本理念和操作;

2)何時是較適合的買入和沽出時機;

3)如何挑選優質股

4)基本會計學原理;

5)如何從公司年報資料去推算公司的合理價值。

 課程大綱基本上參考了亮光的「基礎投資課程」和「投資增潤課程如何閱讀財務報表」。

 第一堂:價值投資理念及如何捕捉市場時機

第二堂:如何選股

第三堂:解讀會計三寶

第四堂:怎樣計算估值(1

第五堂:怎樣計算估值(2

 歡迎未參加過亮光課程或沒有會計基礎而又想學習價值投資的網友參加,可以選擇現場班或直播班。感謝大家支持,79日見!

 報名及查詢:活道教育中心

 電郵:info@livingword.edu.hk

電話:2512 0699

網頁:www.livingword.edu.hk



11 則留言:

  1. 已經報名,熱切期待😊

    回覆刪除
  2. 鍾sir想問這課程跟「基礎投資課程」和「投資增潤課程—如何閱讀財務報表」有何分別?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課程涵蓋了亮光「基礎投資課程」的全部內容,以及「投資增潤課程—如何閱讀財務報表」的一堂有關基本會計學原理。

      刪除
  3. 2021gossip
    us300<tesla<us900

    回覆刪除
  4. 鍾Sir,因為工作關係,小弟可能最早8時才可突然打擾,透過直播班上課。請問這樣可以嗎?希望不要介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曉高兄:活道回覆:上課7:30-9:30pm開始,下課後片段會即時下架。如同學8pm才開始,會錯過首30分鐘。你不妨WhatsApp活道5515 5010查詢報名詳情,謝謝。

      刪除
    2. 鍾Sir,謝謝你的回覆。思考了兩星期,雖然可能錯過前半小時,仍然很想上你的課。早兩天致電活道,可惜的是他們說已截止了🤦🏻‍♂️。再次謝謝鍾Sir的回覆,希望鍾sir能在不久將來再次開班,有幸能上你的課。謝謝

      刪除
    3. 曉高兄:好的,謝謝支持!

      刪除
  5. 鐘Sir, 我今次錯過咗課程,希望你再開班,我一定去上堂。等你的開班情況。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ra:好的,也許明年初吧。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