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第四本新書《財報估值 投資攻略》出版了(十四)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9-01-13

我的第四本財經書《財報估值 投資攻略》終於出版了,現正在各大書店有售。

我曾經說過:「倘若讀者儲齊我的四本書,我會感到非常欣慰呢!」想不到,真的有一些「鍾記價值投資學會」的學員儲齊我的四本書,甚至是六本書(連新舊版都有),像集郵一樣!

其中一位學員說:「因為舊版看到有摺紋,所以買了新版珍藏,等下次上堂找鍾Sir大筆一揮。鍾Sir的使命感使人感動,我也希望我家的子女、朋友能認識鍾Sir的書!」

另外一位學員說:「買齊四本書,簽齊名,包曬書,要好好保存。」

學員對我的支持,我實在無言感激!



9 則留言:

  1. 作者最高興就是遇見知音讀者,我就未買最新一本,買齊就有四本了,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止凡兄所言甚是,當遇見知音讀者,一切寫書的心血也變得值得呢!

      刪除
  2. 恭喜鍾兄再出書,實力之作,祝大賣!

    回覆刪除
  3. 上次建議你的四本著作使用本名,但為了市場已熟悉作者是“鍾記”,所以新版可以使用本名,再在後面加上括號寫著“鍾記”。小小建議。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 Liu兄:這是很好的建議。再版的時候,我會認真考慮,謝謝!

      刪除
  4. 回覆
    1. 謝謝路漫漫兄的行動支持!希望你喜歡這本書。

      刪除
  5. 請問 如果我想初學睇估值,由邊本入手好少少?直接睇 財報估值 投資攻略 會唔會太難?係咪應該睇 讀財報 學選股 計估值 先比較好?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rek兄:建議先看「讀財報 學選股 計估值」,然後再看「選股與估值」,最後才看「財報估值 投資攻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