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登陸Baby Kingdom親子王國平台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8-09-05

經止凡兄介紹,我於上月成為Baby Kingdom親子王國平台其中一位KOL。他們會轉載我的Blog文。

眾所周知,Baby Kingdom是一個包含不同範籌的平臺,版面內容非常豐富,已由「子女理財」、「家庭理財」擴展至「樓市動向」、「金融投資」、「財務按揭」及「投資移民」等範疇。我只懂講股票投資,因此會加入「家庭理財」的駐站作者。

家庭理財網站:https://www.baby-kingdom.com/finance/

對於多一個平台分享價值投資的理念和心得,我感到十分高興,希望網友們多多支持。

8 則留言:

  1. 去看過了,希望有更多人讀到你的網文。可惜那一個平台沒有提供鏈接連回來原來的blog處,可能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港台,甚至澳門,能有這樣的傳統漢字講理財的平台,你的網文應該能提高讀者群,尤其是媽媽們與青少年們為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Ch Liu兄的提醒,我已請求他們在「作者簡介」中加入我的Blog連結。

      刪除
  2. 多個平台很好,但我還是專注繼續追尋鍾兄及止凡兄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