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一篇窩心的Blog文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8-05-21

今天在網上看到一篇Blog文 <投資有道,鍾Sir的投資增潤課堂>,是Blogger「儲蓄為樂」最新的一篇文章。原來儲蓄兄報讀了我的「投資增潤課程(第七班)」。他說這是他「人生第一次,也是第一次付錢上投資課堂」,令我受寵若驚!

「在課堂上,完全沒有悶位。」這句評語令我舒了一口氣,因為我知道會計和財務報表的內容是比較沉悶的,如何教得不沉悶相當考功夫。第一課沒有令儲蓄兄失望,能夠給學員「獲益良多」的感覺真好。

儲蓄兄還說「在報這投資班的時候沒有看清楚是什麼班,但也錯有錯著報了個挺適合自己的課程」,這可令我樂透了,原來在網友的心目中,自己已慢慢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儲蓄兄沒看清楚是什麼班和學什麼內容便報名,相信是因為對我的高度信任和肯定,作為導師,又豈會不開心?

儲蓄兄把當晚上課的內容都很詳細記錄下來,看得出他很留心上課。學員如此用心學習,自己更加要加倍努力備課,不能讓學員失望呢!

11 則留言:

  1. 建議那些以前上過鍾兄這個課程或正在上這個課程的blog友,趕快去讀AC儲蓄兄的詳盡的“筆記”。不止能夠幫助你消化所學,並加深認識。推薦!

    回覆刪除
  2. Ch Liu兄:AC儲蓄兄的筆記相當詳細,可以讓學員重溫呢!

    回覆刪除
  3. 推薦AC儲蓄兄的詳盡的筆記,加深認識!

    回覆刪除
  4. 绝对系详细的笔记,已经Mark低,温习过一次,准备经常温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erry:也可以參考我的書《讀財報 學選股 計估值》。

      刪除
  5. 謝謝鍾sir的用心分享和教導,能得到真正價值投資的知識和以港股作值估例子來教授同學,是大家福份!另外得到各位師兄們的推薦更是令小弟受寵若驚,但也令小弟很鼓舞,希望能更盡力學習這門興趣和分享自己所學。🙇🙇

    回覆刪除
  6. 钟sir你好,想请问你的投资课程什么时候可以再报名?每次看到都是名额已满,很想和你学习投资知识,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lia:我打算8月份開基礎投資課程(第十三班),預計未來一兩個星期會開始報名,請留意我的Blog,多謝支持!

      刪除
    2. Julia: 基礎投資課程第十三班日期為7月30日、8月6日、8月13日及8月20日,逢星期一晚上7點半至九點半。下星期二開始報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