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iMoney 訪問出街(六)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7-03-18

今天大清早,到附近的7-Eleven 買了一份《iMoney智富雜誌(第491期)》。在Focus的「理財專欄」有我的專訪,主要談選股方法。

我覺得記者朋友葉卓偉(Matthew)這篇專訪寫得不錯,很有系統和條理,值得一讃!由揀行業、揀龍頭、以至計估值,讓讀者更容易明白整個價值投資過程。

有興趣的網友不妨買一本實體雜誌支持。謝謝!


12 則留言:

  1. iM真識貨,又令我要掏錢買一本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止凡兄。今期iM都有你的文章呢,哈哈!

      刪除
  2. 又是支持的時候了! 一會兒去買!

    回覆刪除
  3. 新書選股與估值——價值投資的得勝之道, 會否在 google play book store 上出現? 謝謝!

    回覆刪除
  4. 來自馬交的Fans2017年3月18日 下午5:02

    今日閒逛書店,意外地發現鍾Sir的第一本著作,當然如獲至寶,順滕摸瓜之下問問有無代訂服務,書店叔叔一看出版社個名,就話有賣呢間出版社的作品,可以代訂呀,仲問我有關這本書的內容,大約兩星就有貨,如果過程順利再訂埋止凡兄及標竿兄的作品,咁就慳番一日假同船飛錢了,實踐了第一步慳得就慳。PS.在澳門文化廣場尋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交兄:wow,原來澳門都可以訂書,實在太好了!閱畢兩本書後有甚麼感覺,歡迎留言交流。如果覺得我的書不錯的話,不妨介紹給澳門的朋友,謝謝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