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不看股票機的測試(四)

網誌分類:股票經
網誌日期:2016-10-18

基礎投資課程(第一班)圓滿結束後,我明天會跟太座外遊,享受一下悠然的旅程!一如以往,為了不影響心情,又是考驗自己不看股票報價機的時候了,哈哈!

未來一個星期,我不打算回答網友的留言,請大家見諒。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Michael兄:這次旅程真的能夠洗滌心靈,我樂在其中。

      刪除
  2. 旅途愉快!宏觀經濟在短期內大體上不至於發生什麼大事,放心relax。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 Liu兄:旅行期間,我基本上沒有關心股市,身心真的很放鬆。

      刪除
  3. 祝旅途愉快,珍惜每一天在一起的日子。感恩!
    絕對同意匿名所言,鍾兄確是一位表裏如一的君子(從文章字裏行間及內容和其它網友與他互動答與問內容可感受到),真的讚許。祈望見面交流^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Ron兄的讃賞。網友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令我很感恩。
      期望有機會能與您見面交流。

      刪除
  4. 洗滌心靈後的鍾兄,又要忙於準備你的第二班課堂了。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