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金蝶KIS跟騰訊企業QQ合作(十六)

網誌分類:股票經 |
網誌日期:2014-7-15

金蝶股價今早飛升4%,報2.75港元,主要原因是KIS跟騰訊企業QQ有以下的合作:


集團旗下小微企業產品KIS與騰訊旗下企業級產品企業QQ,共同推出針對小微企業的互聯網轉型升級創新管理應用組合。除了軟件創新組合外,還將渠道建設、市場互動、商務模式創新納入合作範疇,共同開拓小企業互聯網時代的市場機遇。

金蝶國際擁有超過二十年服務企業的實踐經驗,每天超過100萬小企業用戶即時線上使用;騰訊企業QQ是專為中小企業用戶打造的高效企業級即時通信產品,支援優化的企業內部業務溝通和對外商務溝通流程。是次騰訊企業QQ開放了API資料介面,讓金蝶KIS與企業QQ能實現技術層面的無縫集成,這種整合讓企業QQ與金蝶KIS從以往單向強化的產品模式拓展到了多維化的綜合應用。兩大品牌強強聯手,開拓企業級產品發展的創新思維,引領企業級市場變革的新方向。

對於企業客戶而言,採購金蝶KIS與企業QQ的結合版,能一次性的同時滿足業務運營管理和業務溝通的應用需求,有效的降低軟件採購的人力和資金成本,通過同一組應用服務提供上,軟件的維護成本也將有效節約。從企業管理的層面來看,企業QQ與金蝶KIS無縫集成,亦滿足了企業管理需求。

無縫集成企業QQ的金蝶KIS專業版,擁有獨立的企業QQ帳戶及其所有的功能:組織架構管理、組織通訊錄、內部溝通交流、視訊會議、電子考勤等;無縫連接8.48億QQ月活躍帳戶,既滿足企業內部管理需求,又能進行外部推廣,是一個很好的產品網路推廣和客戶管理和服務平台,進一步為小企業提供更為全面的互聯網小企業管理解決方案。

通過這種應用的無縫集成,金蝶KIS在經營管理解決方案,及企業內外部溝通能力上得到增強,企業QQ在辦公環境中得到了更多元化的應用。

隨著行業競爭不斷加劇,墨守成規已經不再適應市場的發展需要,「開放共贏」逐步成為商業主流思維。對於金蝶KIS和騰訊企業QQ來說,是次合作是對於商業合作的創新探索和嘗試,整合雙方的優勢資源,成就中國企業管理應用的創新組合,在激烈的市場競爭格局中佔有一席之地。

金蝶國際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先生表示:「集團洞察到企業級互聯網市場未來的發展趨勢,憑藉自身超過二十年企業管理領域深耕成果,配合騰訊巨大的用戶基數、自身資源及經驗,深入挖掘企業級互聯網市場。藉著與騰訊強強聯手,集團將為用戶創建了管理溝通的全新體驗,相信雙方合作前景具有龐大潛力。」

投資建議:繼續長線持有金蝶

16 則留言:

  1. 正如你所分析的,金蝶今天成交量驚人,股價爆上2.8,主要是因為和騰訊合作的消息吧=0=長線持有!不過,在啥情況下,才會考慮加單買入?像今天這樣,還能買入嗎?

    回覆刪除
  2. 我會等8月份公司發佈中期業績后,才考慮是否值得加碼!

    今天買入明顯是momentum trading,短線獲利的機會跟賭大細差不多,我還是喜歡百貨公司減價才出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八月的中期業績!我想請教:如果公佈的業績勝預期,有不錯的成績,股價通常會上漲,那是否千萬別別風立刻追買,可等回落到合理價範圍再買入?

      又學多了,momentum trading ! 上網查了一下,是否因看好股價收益,才會有這種情況?

      刪除
    2. 如果業績超預期及股價還未大幅上升,我會考慮加碼。

      momentum trading 指股價短期上升動力強勁,成交暢旺,投機者希望短期股價會再上升而買入。

      刪除
    3. 謝謝!那如果是momentum trading,
      1. 是否就能看準時機,把減持手上部分的貨套利?
      2. 是否可跟風,加碼?(我明白跟賭博好像沒两樣,當然等大減價買入才是最好)

      刪除
  3. PE… 43倍?
    會否有點貴呢?有擔心麽?

    謝謝指教.

    P.S. $2.3 左右買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43倍是2013年PE,今年預測PE是28倍,明年21倍,以高增長的互聯網公司來說,我認為可以接受

      刪除
  4. 區域突破,3個月新高,短炒睇3蚊有機,我在2.77高追了
    如果這種股倒跌了,我反而會驚再跌唔敢買

    回覆刪除
  5. 這是典型散戶或炒家的交易策略,見好就高追,跌的時候反而不敢買,跟價值投資者剛剛相反!

    回覆刪除
  6. 我就由2.7一路買到落2.1,之後見佢反弾並突破2.5我再加, 其待八月之業績

    回覆刪除
  7. 想請教:今天的回落是否某些大戶套利,跟基本面無關?

    謝!

    回覆刪除
  8. “金蝶上半年純利8146萬元人幣大增8.5倍“

    上半年 每股盈利3.192仙!是非常好吧?

    金蝶的估值,合理股價又會是?鍾兄會否發佈新文章有關金蝶業績 \(^o^)/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的確是超預期,之前有請教過鍾兄,在啥情況你會加碼金蝶!你的回答是:業績後,股價不高

      那現價2.7-2.8,是否乎合你所說的條件?謝謝

      刪除
  10. 云服務增長低於我的預期,現價不建議加碼

    回覆刪除